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林化所举办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5-24 10: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丰富我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与兄弟单位职工之间的友谊。林化所工会邀请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篮球队举行友谊赛。5月20日下午,友谊赛在林化所职工篮球场上如期举行。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与南京土壤研究所副所长吕俊杰在赛前分别致辞。

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满怀、斗志高昂,均展现出超强的拼搏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两队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精彩的球技和团结拼搏的劲头,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林化所篮球队以53:42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赛后,双方队员交流了比赛心得,并合照留影。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促进了林化所与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之间的交流,营造出和谐的院所文化氛围,并且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风貌。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