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林化所工会开展2022年夏季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7阅读次数:
分享到: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的统一工作部署,72122日,我所工会组织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工会委员深入一线基层,慰问在高温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科技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夏季防暑降温用品、疫情防控物资及劳动保护法律法规读本。

所领导对在高温环境下高强度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学习掌握必备的卫生保健知识,科学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清凉送到一线,关怀送到心坎,高温慰问活动给高温中奋战的工作者们送去了关怀,撑起了一片“绿荫”,使职工深切感受到所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