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林化所组织党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4 16: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8月19日,按照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安排,林化所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共84人分批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临展厅。教育基地围绕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以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真实物件等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

“以案明纪、以案释法”,通过此次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为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