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融合,学习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16:18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进一步落实所党委关于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以提升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科研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2022年10月13日下午,仪器分析及质检中心支部生物质能源化学支部和先进碳材料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促融合,学习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物质能源化学支部书记王奎研究员优青)、先进碳材料支部书记孙康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的做法和经验。仪器分析中心支部书记谭卫红副研究员分享了本支部的经验,并就现代仪器分析服务工作向兄弟支部征求意见。参会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特色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对营造互帮互学和谐共进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最后,黄立新同志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各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努力把林化所的科研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27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