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林化所开展“十佳微党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4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林化所2022年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的要求,11月29日,林化所开展“十佳微党课”评比活动。十七个在职党支部各选派一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四史感悟等内容,结合亲身经历、身边的感人故事与在座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评委从主题、内容、结构、表达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依次打分,最终将按得分高低排序的名单上报林化所党委。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林化所全体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传播党的知识、党的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有效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自我学习教育活力。

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副所长房桂干、党群工作部主任黄盛美及在职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