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林化所女工委组织开展“巾帼巧手 美丽同行”手工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1:05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传播健康美丽生活理念,林化所女工委联合太平养老保险举办“巾帼巧手 美丽同行”手工制作化妆品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认真讲解化妆品前世今生的历史文化以及制作过程。经过学习,女职工们通过调配各类原材料,按比例搅拌均匀并加热融化,倒入模具,等待定型冷却后将其脱膜和包装。经过一系列细心操作,大家看着亲手制作专属于自己的作品,成就感满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女职工动手创造能力,获得了独一无二的制作成果,并且展现出女职工们知美、爱美、尚美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女性自信之美,绽放出新时代女性耀眼的光芒,与此同时,该项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弘扬朴素务实,不追求名牌溢价效益的正向价值观,增加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