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职工之家

林化所工会组织栖霞赏枫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10:12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11月24日,所工会组织“攀登栖霞山,赏栖霞丹枫”职工活动,共计127名职工参加活动。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前在栖霞山的牌坊下举行了简单的仪式,党委书记黄立新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放松身心,增进同事间的交流,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林化科技创新工作中;工会主席黄盛美强调了活动的程序和安全,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红枫似火照山中”,随着冬日的临近,南京栖霞山迎来一年中最佳赏枫季,漫山的红叶,层林尽染,焕发出秋日独特的色彩。秋风起兮红叶飞,此时的栖霞山红枫漫山,如霞似锦。行走在山路上,可谓一步一景,深秋的枫叶五色变换,金黄、暖橘、血红,层层叠叠;枫香、红枫、鸡爪槭……树树皆秋色,红黄交错,美不胜收。

全体参加人员以工会小组为团队,登山赏枫,领略多彩秋日之美,同时畅谈心境,释放压力。登山途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栖霞山秋韵十里的美好景色,为后续的“枫叶正红时”职工摄影比赛做准备。各团队结伴前行,兴致盎然,分别在红叶谷和枫林湖处完成团队打卡合照任务,顺利完成登山目标。打卡任务完成后,队员们开始三五成群继续前行,去探寻不一样的栖霞山美景和历史文化景点,比如:栖霞寺、千佛岩、舍利塔、天开岩、碧云亭、始皇临江处等等。

此次登山活动的举办,让林化所职工丰富了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体会到林化所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