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共青团园地

我所举办“庆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 共青团团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25 10:42阅读次数: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林化所团委举办了“庆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共青团团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营造学团史、知团情的浓厚氛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此次活动得到了林化所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在比赛中,各团队选手竞争激烈,得分不相上下,最终由王沁沁、朱光真、诸马翔组成的团队夺得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丰富我所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活跃共青团史的学习氛围,强化青年团员对团史知识的了解,更能让大家牢记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光辉使命,激发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融入当代青年的青春与理想当中。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