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院所风貌
+
研究生园地

浓浓饺子香,暖暖同学情

发布时间:2022-01-25 14:5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林化所2020级举办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班级亲和力,增进同学间的交流,12月30日,林化所2020级同学们在活动室举办了迎接新年的包饺子活动。

晚上5:00,在实验室忙碌了一天的同学们回到寝室,分工合作。男生负责和面和揉面,细心的同学负责洗菜和切菜,和饺子馅由经验丰富的同学负责,擀面皮是个技术活,最热闹的是包饺子,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有铜钱饺子、金元宝,还有象征年年有余的小鱼儿。来到林化所,同学们都怀揣着一个个奋斗目标,平日里,大家分散在各个课题组,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着。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享受浓浓的饺子香;畅谈努力奋斗的人生理想,感知暖暖同学情。


撰稿人:邓天翔、王定坤  摄影:翟兆兰、束霞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