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院所风貌
+
研究生园地

往事越千年,传承永不变!

发布时间:2020-01-16 14:25阅读次数:
分享到:

——南京分部2018级与2019级硕士一班知识竞赛活动

12月22日晚6:30,南京分部2018级与硕士一班一起组织开展以“最炫民俗风”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情感,提高大家对优秀传统民俗文化的理解与认知。

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早早的在比赛所在的教室集合。晚上6:30活动开始,南京分部2018级与2019级硕士一班同学抽签随机组队,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逐渐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竞赛共分为基础必答、描述抢答、一战到底和民俗开花四个环节,参赛各组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熟知了比赛要求。在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应赛,为小组的胜利出谋划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知识竞赛活动落下了帷幕。

晚上9点左右,活动结束。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同时也以此为媒介使大家感受到了各民族风土人情的独特魅力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