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队伍
院所风貌
+
人才招聘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2017年度第一批应聘人员面试要求

发布时间:2016-12-13 16:2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的统一安排,我所将于2016年12月27日进行应聘人员面试,面试工作具体要求和流程如下,请各位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按要求进行准备。

1. 12月27日8:00—8:20进行应聘人员报到工作。请应聘人员带齐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成绩单和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交至林化所行政楼4楼多功能厅。

2. 12月27日,上午08:30—10:00进行综合知识科目笔试,10:15—11:45进行专业知识笔试(化学、化工知识综合)。

3. 下午进行面试,博士学历应聘人员请准备5分钟的ppt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科研背景和未来工作的科研计划(请严格控制时间)。硕士和本科学历的应聘人员准备口头自我介绍即可。

4. 下午面试完毕后,各位应聘人员即可自行安排,结果将择日另行通知。

笔试考试注意事项

①考生迟到半小时后不准再入场,开考1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为公平考虑,本次考试采取密封判卷,请考生在答题纸密封线内规定位置填写姓名、报考单位等内容,不得在密封线外填写与个人有关信息,否则视为废卷处理。请考生在答题时仔细阅读,在填写答题纸时注意对应好题号,避免漏答、错答。

②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笔记本电脑等进入考场,不得用铅笔答题。在考试过程中请将身份证或学生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放在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核查,同时关闭手机。

③笔试期间,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违反纪律者,监考人员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

④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停止答卷,交卷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与此次考试试题有关的任何信息带出考场。

注:1. 本次面试为差额面试,岗位最低比为1:5.

2. 我所不负责参加本次面试人员的往返路费,外地应聘人员我所提供12月26日晚的住宿,如有需要请提前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

联系人:兰宇鹏

联系电话:025-85482406

电子信箱:rjc@icifp.cn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