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09:40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林化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院长储富祥,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通过视频形式参会指导。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所党政班子认真学习院分党组文件精神,制订了林化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谈心,召开在岗在职研究员、中青年科技和管理人员、民主党派职工代表座谈会,并通过书面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共收集到3个方面5条意见建议,并对所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所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黄立新同志代表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照“六个带头”,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林化所对林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回头看”的巡察提出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所班子成员对照文件要求,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自查,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储富祥院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表示满意和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具体,检查深刻,批评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林化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林化所党委要切实发挥好政治功能。二是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促发展,工作得到新的提升。三是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战略思考和进一步谋划,深入到国家层面去找到自己的位置,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院所氛围,全面提升林化所持续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林草科技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