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林化所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

另外,林化所所长周永红介绍了自己参加中央党校学习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所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两会”精神,认真谋划林化所长期发展,持续深入抓好落实。确保林化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继续推动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

林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共27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