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通知公告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与要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定于2023年3月17日(星期)组织开展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复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取消岗位招聘情况的公告》,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如下:

复试人员姓名

赵鲲鹏、赵静养、林进雄、宋育芳、邵心怡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笔试时间

3月17日9:00-10:30

面试时间:

3月17日14:00-16:00

复试地点

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

三、复试形式

1.复试形式:复试均采取专业笔试加面试的方式。

2.专业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为90分钟。

3.面试:专业笔试成绩需大于等于60分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程序。需准备PPT电子文件(包括考生本人基本信息、科研经历、对报考岗位的认知、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内容),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注意事项

1.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应届生)、学历学位证书 (非应届生)  等证件原件,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2.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工作人员将对考生进行资格查验专业笔试开考后30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期间所产生的交通费用自理,院校所在地在南京市以外的考生,我所将为其提供3月16日晚间住宿。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话:025-85482406

箱:lhsrjc@163.com


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2023年3月10日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