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 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4日,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在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学术报告厅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召开了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中国工程院陈勇院士、蒋剑春院士,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傅尧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和教授、天津商业大学副校长陈冠益教授等重点实验室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上级主管部门及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化所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主持。

林化所副所长徐俊明研究员汇报了2020-2022三年实验室总体运行情况,包括主要成效、标志性成果、理论与技术创新、产业支撑与社会贡献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工作措施等,希望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三年来在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并就这三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同时对实验室的未来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成果凝练、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和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傅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一致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景茂巡视员重点介绍了科技部和江苏省关于支持全国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的最新相关政策和重点工作,对省重点实验室今后优化重组方向及工作重点等方面给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