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首页 > Postgraduate education > Graduate Garden > Content
Postgraduate education
Style of the academy
+
Graduate Garden

观红影,学榜样,争做合格党员!

Date:2020-06-15 18:20Views:
Share:
——南京分部2019级硕士一班、二班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6日晚6点半,中国林科院南京分部2019级硕士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主题为“观红影,学榜样,争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忆往昔、观红影、谈感悟三部分开展,旨在帮助大家回顾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伊始,在辅导员梁芳敏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通过讲述入党故事,展望美好未来,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意识。随后观看了建国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片从1949年开国大典的升旗到2015年阅兵时的护航,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出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阐述了如何将个人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的决心,每个人都将情怀与感悟寄托在了真挚的言语中,流露出对祖国母亲的衷心依恋与祝福。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祖国七十年披荆斩棘的艰难历程,令人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凝聚力量,砥砺前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Address:16, Suojinwu village, Xuanwu District, Nanjing
PhoneNum: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PostCode:210042
Fax: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