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2019年度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16日下午,林化所为年满708090及以上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党委书记黄立新出席了此次活动,祝寿活动由党群办主任、工会主席黄盛美主持。

党委书记黄立新向全体老寿星致以诚挚的问候,祝福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对老同志为林化所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亲手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礼金。祝寿会上,寿星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林化所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达了如今美好生活的幸福与林化所发展的由衷自豪之情。目前,我所离退休职工共260人,其中80岁以上有106人,90岁以上11人,最长寿的徐进老先生109岁。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老寿星们共同吹灭生日蜡烛,许下愿望,品尝蛋糕,共享着生日的喜悦。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