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10月28日,首届中国国际林浆纸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主持会议。 论坛期间,举行了2014-2015年度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颁奖典礼,因在林浆纸产业一体化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产业化应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我所制浆造纸创新团队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2014-2015年度“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林浆纸类)”。

封加平总工程师指出,实行林浆纸一体化,有利于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有利于促进造纸业转型升级、有利于加快国土绿化进程、有利于发挥我国森林资源的优势、有利于推动林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代表着现代林业与造纸行业未来的方向,将成为我国林业产业发展的新引擎。造纸企业要抓住机遇,适应需求,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原料林基地建设水平,着力提升原料林综合利用能力,着力降低成本、节能减排,着力增强国际竞争力,为实现林业工业化、加快林业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是在国家林业局指导下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是林业行业科技进步、产品创新方面的重要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