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素酚醛泡沫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一、性能

木质素酚醛泡沫具有颜色浅、泡孔孔细密的特征,且解决了普通酚醛泡沫掉渣严重的问题,降低了运输和切割过程的损耗,提高了酚醛泡沫的产品利用率。已被广泛应用于空调风管和墙体保温中。

二、特点

黑色粘稠的木质素酚醛发泡树脂与发泡助剂高速共混,在流水线上发泡固化成型。采用独特工艺提高了木质素酚醛发泡树脂的活性且降低了粘度,可以满足酚醛泡沫流水线生产的固化工艺要求。木质素用量一般为苯酚的10-15%,该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性能(韧性)。弯曲强度可以达到0.25Mpa(50kg/m3)。


三、技术指标(50kg/m3)


型号 指标

木质素改性酚醛泡沫

色泽

淡鸡蛋壳色

弯曲强度/MPa

0.20-0.25

压缩强度/MPa

0.1-0.2

氧指数/%

36-38

导热系数/W/(m·K)

0.030


四、包装与储存

1.200 Kg塑料桶,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2.密封、干燥、通风环境下储存。

五、产量及联系人

姓名、胡立红,固定电话、025-85482520。

产品

流水线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