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接触型乳液胶黏剂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一、性能

CAV乳胶是一种以丙烯酸酯为主性能优良的非结构胶黏剂,具有在低压或接触压力下快速的优点,对PVC、聚苯乙烯、高压三聚氰胺装饰板、皮革、帆布、纸板、金属等多种材料均有良好的粘附性能,易于涂刷、喷涂和辊涂,使用方便。由于胶黏剂在固化过程中能自身交联,所以具有较好的耐水、耐热性能。

二、特点

可用于三聚氰胺装饰板/胶合板(MDF)、PVC薄膜/胶合板(MDF)、PVC/人造革/铝箔、扬声器纸盆/泡沫塑料、泡沫塑料/PVC(或织物)等材料;无线装订精装书背用胶可防止书籍冬季开花脱格;胶贴涂塑包装纸盒,塑膜覆面精装书标签等。

将要粘合的两个表面分别涂一层胶,待半干后再分别涂一层胶(两面两次涂胶),待胶半透明时将两个胶面贴合到一起,稍加压力(压机、辊筒或手压)即可粘合,48h后胶层完全固化。胶合工艺可视使用对象改变,两面一次涂胶,一面一次涂胶对一些材料同样可获得满意的粘接强度。涂胶后在80烘至半透明然后胶合或热压(80)可以提高胶合的剥离及剪切强度。

三、技术指标

外观:均匀乳白色液体;固含量:52±2%;

    pH值: 4.06.0 度(25):5003000 mpa·s

平均粒径:0.2μm~0.4μm;贮存期(室温密闭):6个月以上。

四、包装与储存

150Kg塑料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25~30条件下室内储存,避免高温或受冻。

五、产量及联系人

产量为1000/

联系人姓名:金立维 固定电话:025-85482482

手机号:13851529273     邮箱:liwei-jin@163.com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