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5-10-27 点击数:

全体2014、2015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的情况下更好地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现开展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14级、2015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申报截止时间

2015年11月3日

三、申报条件

申报者应符合《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满足我所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中规定的条件。

四、获奖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

我院2014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82名,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198名,根据评定办法博士研究生按照一等奖、二等奖各占参评人数50%、50%分配获奖名额,硕士研究生按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占参评人数40%、40%、20%分配获奖名额。具体分配方案见附表一,附表二。

我院2015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84名,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200名,根据评定办法符合申请基本条件的可免于申请,均可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

五、申报材料

请于11月3日前上报以下材料至学习班委处,请学习班委帮忙初步审核材料:

(一)纸质材料: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

(2)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①发表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

②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③其他证明材料。

(3)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

(4)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注: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等均为在读期间获得(参加);同一科研成果只能参评一次,如获奖后该科研成果不得用于第二次申报;已接收的文章须提供接收函(或录用证明)原件(导师签名)、论文清样(导师签字);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需提供证明材料。

(二)电子材料: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命名:姓名+申请审批表);

(2)相关证明材料压缩包(命名:姓名+学业奖学金证明材料)(每份具体的电子证明材料都要单独命名,方便审核)

①发表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

②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③其他证明材料。

(3)《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姓名+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

(4)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命名:姓名+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林化所2015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