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开展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0-24 点击数: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的情况下更好地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附件5)和研究生部《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6),现开展我所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4级、2015级、2016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提交材料时间

2016年10月27日前。

三、申报条件

申报者应符合《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中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满足《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7)中规定的条件。

四、获奖候选人名额分配方案

我院2014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4名,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19名;2015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9名,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17名;根据评定办法博士研究生按照一等奖、二等奖各占参评人数50%、50%分配获奖名额,硕士研究生按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占参评人数40%、40%、20%分配获奖名额。具体分配方案见附件1,附件2。

我所2016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7名,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17名,根据评定办法符合申请基本条件的可免于申请,均可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

五、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3)(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4)(单面打印,一式一份)

3、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附件8)(单面打印,一式一份)

4、证明材料:

(1)附件材料封面及目录(附件9)(单面打印,一式一份)

(2)成绩单复印件(单面)

(3)发表(录用)学术论文复印件(双面打印)

(4)获奖证书复印件(单面打印)

(5)专利证书复印件(单面打印)

(6)其他证明材料(单面打印)

备注:所有表格、证明材料中的成果要统一排序

(二)电子材料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命名:姓名+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命名:姓名+学业奖学金汇总表)

3、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单面打印,一式一份)(命名:姓名+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

4、证明材料:(压缩包命名:姓名+学业奖学金证明材料)

(1)成绩单原件扫描件(命名:姓名+成绩单)

(2)发表学术论文原件扫描件(文件夹命名:姓名+学术论文)

录用的,需要录用函原件(导师签名)的扫描件、学术论文清样扫描件。

(3)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文件夹命名:姓名+获奖证书)

(4)专利证书原件扫描件(文件夹命名:姓名+专利证书)

(5)其他证明材料

(三)提交材料要求提醒:

1、关于成绩单:

(1)2014级研究生及2015级硕博连读研究生,使用研究生部成绩单。

(2)2015级研究生需要提交已经取得的所有课程成绩(成绩单见附件8)。

2、科研成果,每学年评选学业奖学金,同一成果,只能用一次。

比如:2014级研究生在2015年度评选学业奖学金时使用过的科研成果,不能再次使用。(比如:之前录用的学术论文,目前发表了,不能二次使用。之前申请的专利,目前公开了,不能二次使用。)

备注:测评积分表中其他加分项目也不能重复计算。

3、关于“学术论文认定”:

所有学术论文,必须以林化所为第一作者单位,必须符合《中国林科院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论文的暂行规定(试行)》中关于“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的认定”要求。

4、关于专利排名:

排名前三,除导师、指导教师外排第一,必须为执笔者。指导教师必须是人教处备案的副导师。

要求详情,请查看《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所有成绩、材料务必真实有效。

附件:附件下载

1、2016-2017学年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2016-2017学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3、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4、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候选人情况汇总表

5、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

6、研究生部《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7、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8、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积分表(包含2015级非硕博连读研究生成绩单)

9、林化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证明材料封面及目录模板

林化所人教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