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第四届梁希优秀学子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1-08 点击数:

根据中国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关于推荐第四届梁希优秀学子候选人的通知》(中林会学字[2013]48号)精神和《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我院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截至2013年11月13日。

二、 推荐条件

1、推荐的候选人必须符合《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

2、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身体素质全面协调发展,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品学兼优,积极组织和参与我院的各种活动,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3.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现代林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获得过我院或所、中心优秀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或其他相关奖学金者优先;

4、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以第一、第二作者,通讯作者正式发表文章;或有发明专利;或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

所有成果、学习成绩、奖励必须为在读期间取得。

三、 评选范围

我所2011、2012级在籍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四、 推荐名额

本所可推荐2-3名。

五、 推荐程序

1、单位推选

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评优邮箱:nlshuxia@163.com。

评选材料:

1)申请表

《梁希优秀学子奖推荐表》一式三份;

2)其他证明材料(一式一份)

①加盖研究生部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有效)(院研究生院负责);

②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③发表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

2、院研究生院专家组评审

根据各推荐单位推荐候选人情况,研究生部将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初审并汇总,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最后确定5名候选人上报中国林学会。

人教处

11月8日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