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部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政治学习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南京分部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党员政治学习会。南京分部全体研究生党员、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由副所长房桂干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与旧条例进行了对比,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给南京分部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解读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条例》的精神,他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有严谨认真的态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每件事,在学习、科研和日常生活中,党员同学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尊重师长,勤学好问,刻苦专研。团结同学,互学互助,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积极参与有意义的活动,积极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政治人文素养,在各项政治学习和集体活动中,党员同学应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和参与;四是为人真诚,实事求是,坚守学术诚信底线。认真查阅文献,制订好合理系统和先进的研究方案,兢兢业业的做好每一个实验,规范的整理实验结果,对取得的数据进行分析和论证,得到正确的结论。要对造假行为零容忍,科研来不得半点的投机取巧。

全体研究生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党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干部表示要牢记职责,为身边他人服务,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