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自然,勇于攀登!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南京分部2018级硕士生党员登山活动

2018年12月29日,中国林科院南京分部2018级硕士一班、二班研究生班党支部组织“感受自然,勇于攀登”攀登紫金山的活动。南京分部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束霞老师、2018级硕士二班辅导员叶俊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却丝毫不能阻挡同志们的热情。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吃苦精神,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协助,积极向上。在感受山顶美景的同时大家也进一步领略到了南京城的魅力与韵味,漫步山路,同学回忆来到南京分部半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2019年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计划。

通过此次迎新年登山活动,正值同学们期末复习,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做到了劳逸结合。分部2018级硕士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要充分发扬中国林科院“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林科精神。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