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2011年度第二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须知

作者: 时间:2011-10-14 点击数:

一、费用:

1、 新办理人员:每人交100元,其中30元是制作借书证的工本费,70元是押金。(如果下一期续办,就从70元扣除30元作工本费,剩下40元作为押金。)

2、 以前办理过的人员,直接续办就行了。如果押金不足40元,请补足!

二、填写表格:

请大家下载《读者信息登记表》填写个人详细信息:身份证号、有效电子邮件,手机号码。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nlshuxia@163.com

三、其他材料:

每人需要交一张一寸照片。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希望研究生能积极办理,方便自己在南大、南工大、南林等南京高校图书馆查阅资料。

2、退还押金前,要确认归还了所有借阅的图书。

3、有效期为一年。每证一次借阅册数4册,年最大借阅册数50册,达到最大借阅册数,证件自动失效(不能借阅图书),但可以继续阅览!

4、研究生按年级由学习班委办理。

五、办理截止日期:

请大家于10月28日前按要求交费用和照片,同时发送电子版表格至:nlshuxia@163.com。逾期不予办理。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