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第三届迎新篮球赛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为迎接2015年新职工、新同学,让他们更好地融入林化所的工作生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9月16日-18日,由林化所团委与研究生会联合组织的“迎新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上演了。此次比赛分为三个队,研一与科研一线为一队,研二与二线管理为一队,研三与总公司为一队。

热身过后,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速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帅气利落,空心三分球更让全场火爆,观战队员连声叫好。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双方队员激情高涨,啦啦队恶喊得气势磅礴,不断高呼,加油!加油!中场休息时分,女生的定点的投篮,也为整个篮球赛添上精彩的一笔。下半场时分,他们更是打出了自我的真实水平,所谓高手过招,只差毫厘。终于,哨声响起,还是研三与总公司的集体组合胜出,这次比赛,既是小组决赛的强强交锋,更是一场友谊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更是加强了团员青年们的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全体青年职工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以球会友,同时展现了青春飞扬的一面。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