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开罗宣言》,抒写我们青春的誓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2015年9月4日上午10时,在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我所全体研究生集体观看抗战大片电影《开罗宣言》。

通过观看这部二战史诗大作,大家重温了二战这段悲壮的历史,了解当时的战争格局,重新认识了我国在开辟反法西斯东方主战场的重要性,深刻更领悟到了“战争改变了中国,中国的战争改变了世界”。“开罗宣言”提高了中国的在国际社会的威望,对亚太地区的安全稳定,乃至对全世界的安全稳定,具有深刻和长远的历史意义。

70年后的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傲然挺立在世界的舞台上。作为90后的青年一代,我们将会是这舞台上的栋梁,让我们携起手来,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步,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抒写属于我们的“青春的誓言”!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