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研究生会举办2015年迎新联欢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9月,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林化所迎来了2015级新生。9月13日晚,林化所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迎新晚会,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人教处束霞老师致辞。

晚会以手语表演《爱》开始,男高音《我爱你中国》,《致爱丽丝》独奏等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热浪,梁冰川同学的《太极》表演更是尖叫声一片,期间穿插“抢报纸”等互动游戏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大家都尽情的施展着自己才华,一首首动听的歌让大家流连忘返,一次次的游戏更让大家意犹未尽。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一首《朋友》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晚会虽然短暂,但是这是新生们加入林化所的印记,值得大家铭记。同时也希望每一位新生在这里都能快乐的度过三年美好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