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办2017届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所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增强面试能力,提升就业素质,10月23日下午,我们有幸邀请到猎聘网人力资源部廖雯雯老师为我所研究生进行就业指导。

本次就业指导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简历制作和应试技巧。廖老师介绍了简历制作过程中一些基本问题,讲解包括了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她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面试是求职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今天就业指导重点关注的部分。廖老师主要模拟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环节。研三的学生积极参与模拟讨论。廖老师针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专业的解答,并且耐心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提供了一些面试过程中的建议和技巧。关于面试的详尽讲解,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

此次活动为应届毕业生及时有效地解答了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