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研究生会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2016年12月11日下午,林化所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研楼31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王霏提出了此次大会的两项重要任务:1、确定《林化所研究生会管理条例》;2、对前后的研究生会工作分别做出总结与展望。之后,副主席王荣兴对之前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各部门代表分别针对自己部门的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展望,并针对《林化所研究生会管理条例》提出了关于自己部门的问题与修改意见。每个人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建议。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做了总结性发言,指明了每个部所要担负的责任与任务。林化所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