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邀请研究生部老师来我所进行研究生答辩及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2016年12月15日上午,林化所人教处邀请研究生部李丽、李珏闻两位老师对全体2017届毕业生进行答辩及就业指导。

研究生部培养李钰闻老师就毕业答辩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她从论文的准备、申请学位论文评阅资格审查等几个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对各位同学进行指导。研究生部综合办李丽老师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就业手续办理、相关表格填写和其他注意事项等,她认真审阅并当场指导毕业生正确地准备《个人简历》。

通过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现场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答辩及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位同学获益良多。全体2016级、2015级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