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研究生冬季户外素质拓展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6-12-23 点击数:

2016年12月9日,我所在中山陵素拓中心开展冬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提高我所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不同年级间交流。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军事拓展训练,将全体成员分成两队,在教官协助下完成攻防战、歼灭战等一系列军事行动任务。充分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与挑战时的应变能力;第二阶段活动丰富多彩、分批同时进行,包括撕名牌,团体花键,五子棋,羽毛球、飞镖等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大大提高了大家的活动积极性。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相信今后同学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