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感悟人生,欢度“女神节”!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为丰富节日气氛,林化所组织全体在职研究生欣赏影片《一条狗的使命》,共同陪伴女神们度过一个幸福节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光明媚、女神云集,同学们提前到达常发广场等待影片放映。影片《一条狗的使命》讲述了宠物狗贝利历经多次重生后,最终又回到最初主人身边的故事。整部影片编排巧妙、故事动人且情感丰富,令现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不仅体现了人与动物的情感,更是通过狗老大贝利的视角去描述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以小见大地方式折射出人的生死观与价值观。

此次活动形式独特,却将别样的温暖带进女生们心中,触发了许多关于人性与人生的思考,希望之后可以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