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机,让你我更亲近!”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林化所研究生会组织主题宣传活动侧记

2017年4月8日上午,林化所研究生会学习部、生活部与外联部共同举办了一次以“放下手机,拒绝刷屏!”为主题的爬山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过度依赖手机的危害,减轻对手机的依赖。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手机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是现在过度依赖手机则成为了一种危害。小处而言,亲情因之淡漠;大处来讲,社会信任因之丧失。低头玩手机的现象在我们的周围可以随处可见。地铁上,马路边,甚至有人在过红绿灯的时候也在玩手机。我们在爬山的过程中通过发放传单及宣传标语的方式让人们了解到过渡依赖手机的危害,并呼吁人们放下手机,拥抱自然。

“放下手机,拥抱自然”。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要让手机“绑架”我们的生活,“抬起头”让交流没有距离感和疏离感,放下手机,多陪陪家人,阅读,旅行,运动,感受生命的美好。放下手机,拒绝刷屏,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