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希望――林化所全体师生为热林所李科同学募捐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2017年3月6日上午,在所综合办、研究生会生活部的积极倡导与筹备下,举行了为我院热林所2015级硕士研究生李科同学的募捐活动。

李科,男, 热林所2015级硕士研究生,2016年底被确诊为直肠癌。目前已花费金额近20万,后续治疗费用巨大。且李科的父母均为下岗职工,无其他经济来源,无力支付前期和后续的治疗费用。突如其来的病痛给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在得知李科同学的情况后,院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截止3月8日,收到爱心捐赠总金额11772.22元。尽管这些捐款杯水车薪,但它给这个沉重的家庭带来了一份温暖、一丝希望和一股战胜病魔的力量。最后,对广大师生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祝愿李科同学早日康复,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爱惜自己的身体,不熬夜、勤锻炼。毕业时,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