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研究生会与南林化工院研究生会联谊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4月14日,阳光明媚,我所研究生会在林化所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与南京林业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的联谊活动。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 有林化所研究生辅导员束老师、林化所研究生会成员,南林化工院研究生辅导员石海杰老师、南林化工院研究生会成员。

林化所研究生会王霏主席与南林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莉晶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所学生会的基本情况。我所研究生学习生活丰富多彩,实验条件非常便捷;南林化工院的志愿活动丰富,纪律性强。随后,在林化所研究生会成员的陪同下,南林化工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观了林化所实验室和仪器检测中心。最后,在南林研究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我所研究生会成员也对南林化工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双方在交流中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利用院、所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此次联谊活动,对双方来说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该活动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以后双方在学习、科研和生活方面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