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泡桐中心、哈林机所、竹子中心、桉树中心、亚林中心举行2017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2点,林化所、泡桐中心、哈林机所、竹子中心、桉树中心、亚林中心2017级新生座谈会在林化所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林化所黄立新书记、房桂干副所长、刘军利副所长,泡桐中心乌云塔娜副主任,林化所各职能部分负责人、各所(中心)2017级新生参加本次座谈。

林化所房桂干副所长主持了座谈会。房桂干副所长介绍了林化所财务处等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并以家长的关怀口吻对新生提出期望,提醒全体新生要注重在南林校园学习生活的礼仪,遵守图书馆规则;强调活动和出行注意安全;不归宿,必须请假;遇事多沟通。他希望全体新生珍惜缘分、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成才,早日融入新环境,度过美好的求学时光。

乌云塔娜副主任以导师的身份,和新生们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寄语新生:“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珍惜南京分部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多与导师、同学交流,确定科研目标,尽力完成。

在轻松的自我介绍氛围中,大家初步认识;在高潮的感想交流环节,大家不断产生共鸣。相信通过本次座谈,大家能够友好相处、团结协作,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温馨的大家庭。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