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部组织进行2017级研究生素质拓展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林科院南京分部2017级新生的素质训练、交流沟通,并全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于9月13日在玄武湖户外体验式培训基地组织全体2017级新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伴随着各班响亮的口号,同学们自行设计的队旗迎风飘扬,中国林科院南京分部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正式开营。拓展训练项目依次展开,拓展培训包括 “迷宫”、“气垫塔”、“圆盘颠球”等项目,全体队员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在团队中充分发挥自我价值,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最后,在4.2米的毕业墙前,全体队员们共同努力,在没有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规定时间内全部通过。一个个坚实有力的肩膀,一支支青筋暴起的手臂,队员们深刻体会到成长过程中家人、老师、同学和朋友对自己的帮助,引发了深刻的反思,强烈地震撼着学员的心灵。活动中每一个训练结束后的体验分享阶段,学员们从自身的失败抑或是成功认真总结,共同探讨总结的经验教训成为了他们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宝贵财富。

此次活动不仅给2017级新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使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心灵以及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拓展没有成败,只有成长。经过此次拓展,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意识,更增强了新生之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