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春,梦想起航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中国林科院南京分部“Hello,2018”元旦晚会于12月28日在林化所多功能厅圆满举办。南京分部的各位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纷纷到场,迎接新的一年。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排练,演职人员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当晚上演了爆笑的小品——《飞跃“老人院”》和《全民互联网》,带来了经典的秦腔唱段,演绎了惊艳全场的舞蹈《风月惊鸿》,唱起了动人心弦的情歌《我要你》。观众们享受着各种表演的同时演员们们也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节目表演结束后,就到了晚会第二部分嘉年华活动。这是由研究生会各部门组织开展的一系列互动小游戏,比如趣味投篮、萝卜蹲、二十四点与套圈、成语接龙等等。在各部门活动现场,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参与比赛,并经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各种纪念品。其中学术部举办的成语接龙游戏最终以5分钟接对42个成语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在这样的小游戏中,看到了同学们的脑力、体力以及开心的笑容。

在领导老师、研究生会各部门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主题为“Hello,2018”的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全体师生一起告别了充实丰富的2017,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我们相信2018年的我们会更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