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部研究生会举行礼仪培训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上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南京分部研究生会举办了以“知书亦达礼——社交礼仪的那些事儿”为主题的礼仪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有幸请到河海大学周杨博士主讲,周老师同时兼任苏宁大学、五星控股汇通达商学院、中软国际的培训师,有着非常丰富的礼仪培训经验。

周老师首先向大家解释了礼仪的含义,表示礼仪是大家互相尊重,让对方舒服,这就需要适当的形式表达出来。接下来,周老师通过形态着装,走路位置,乘车,乘电梯走楼梯,握手,就餐及求职等方面的社交礼仪进行详细讲解。一些平时被同学们忽略的细节在周老师提醒下恍然大悟。提问环节中,周老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最后,周老师邀请多位同学进行走秀来展示自己新学到的社交礼仪,让大家对此次所学有了更深刻的记忆。

本次礼仪培训通过周老师生动详尽的讲解,同学们对社交礼仪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也让大家意识到生活中各个细节的社交礼仪,对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素养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