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青春旋律,奏诗词乐章!

作者: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南京分部2019级博士班趣味活动

梧桐红叶尽染石头城,秋意正浓溢漫林化所。1222日,在林化所研究生活动室,南京分部2019级博士班举办以“鸣青春旋律,奏诗词乐章”为主题的班级趣味艺体活动。

趣味艺体活动有以诗词接龙、飞花令的“文比”和羽毛球大赛、乒乓球大赛、企鹅漫步的“武比”两部分,共有8支队伍参与活动。“文比”考验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武比”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空中旋飞的羽毛球、球台上快速传递的乒乓球、夹着气球走路的企鹅漫步和陶冶情操的诗词歌赋释放了同学们科研和生活上的压力,锻炼了团队合作的能力。经过一番激烈而有趣的角逐,最终“菜鸡”队拔得头筹,“阳光”与“旋风少年”队分获运动会亚军和季军。“么么哒”,“林化所最棒”,“渣渣渣”,帅帅和“看我不爽就打我呀”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本次趣味艺体活动,从内容上丰富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生活,从精神上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注重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健康,展现了我们林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