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乐同志获得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进取、再创佳绩,5月4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两优两红”的决定。我所团委书记许乐同志获得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向许乐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林化所团委号召全所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所团员青年要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围绕服务我所科技创新和党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创优,唯实求真,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