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0日,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参会的有全体党委委员、行政所领导等,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录音以及中央电视台关于主题教育的解析报道;认真学习了2017年~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接待驻外使节、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等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把主题教育和林化所的科技创新与发展相结合,在学习期间切实解决几个实际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和见解。

下一步,林化所党委还将通过举办辅导讲座、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进行交流研讨,要将本次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林化所各项工作,求真务实找差距、扎扎实实抓落实,以促进林化所各项事业得到持续发展。

会上,还对处级以上干部及各党委委员就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的党课主讲任务进行了分工部署。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