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建国六十周年离休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09-09-22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林化所第一会议室其乐融融,所党委组织的全所离休老干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座谈会正在这里召开。党委书记蒋剑春、党委副书记顾黎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他们结合亲身经历,结合林化所建所近五十年的发展实际,回顾了中国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才会如此迅猛,只有坚持走改革开放的道路,人民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同时,他们也表示,经济要发展,需要科技的支撑,更要加强党的建设,这样我们国家才能又好又快的发展。

党委书记蒋剑春同志在会上表示,离休干部为新中国的建设,为林化所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林化所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各位老专家、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须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更加积极地开展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办好事,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所的改革和发展,多出点子,建言献策,把所各方面的事情办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