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员“庆祝建国60周年”征文集锦三

作者: 时间:2009-10-12 点击数:

她是谁

——庆祝祖国母亲60华诞

研究生支部 杨 兰

她是谁?

她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60年前

在那场天安门盛大的典礼中

她如凤凰涅磐般重生而来

60年前

她是个预言家

预言着自己是一条酣睡已久的巨龙

她要在未来腾空飞舞

用顽强的生命力谱写新的篇章

60年间

她是个演讲家

讲演着自己历经无数风雨的坎坷历程

她已经成功地翱翔九霄

奇迹般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60年后

她像个艺术家

描绘着一卷祖国未来的美好蓝图

她用那卷蓝图开拓了新的天路

努力实现自己的复兴与强大

她是谁?

她就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祖国啊母亲

在您六十华诞之际

中华儿女祝您未来更加美好!

祖国颂

研究生支部—崔淑芹

热爱祖国,那是每个中华儿女蕴藏在心中的真挚感情。

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六十年的扬弃和继承,三十年的改革与发展。您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和平与发展是您的心声!您不卑不亢,不燥不惊,以坦荡豁达和深邃,闲静,阔步迎接一个又一个黎明!

黄河雄,黄山壮,长江长,昆仑莽。万里山河浩浩荡荡从天安门前走过,那是雷锋的兄弟,那是任长霞的丽影,那是中华民族最壮美的方阵!仰望蓝天,“神州飞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峡工程,天路神奇!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举国欢腾。中国正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自己一个又一个壮举!改革开放,使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华夏儿女们安居乐业,

在祖国母亲六十年华诞的大喜日子里,长江、黄河惊涛拍岸,为您吟唱激昂的颂歌;泰山、黄山刺破青天,为您捎上征服的欢乐。红叶绚秋风,细雨润芳香,枝头金灿灿,万户阖家欢,江南鱼米香,塞北满粮仓。此时此刻全中国都在欢呼,全世界都在雀跃。祝福祖国一路高歌走向富饶的未来,走向一个崭新的世界。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