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举行祝寿活动

作者: 时间:2009-11-26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的生日。2009年11月25日上午,在林化所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为70、80、90岁以上老同志祝寿的活动,前来参加祝贺的有所领导、离退休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组成员、离退休小组长和工会办公室人员。

祝寿会由工会主席金兰英主持,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顾黎明、副所长孔令喜为活动致词,向老寿星们汇报了林化所当前科研、产业、条件建设、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林化所现在的发展情况离不开各位老专家、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祝福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亲手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礼金。接着离退休工作组组长陆德兴代表发言,他表示退了休,是人生新的起点,要继续学习,锻炼身体,发挥好余热,把日子越过越好。

会上,大家合唱生日歌,品尝蛋糕并合影留念,分享着生日的喜悦。老寿星们纷纷表示,感谢林化所为他们老同志举行这次祝寿活动,这体现了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照顾,他们一定会保养好身体,健康长寿的生活。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