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根据中央的有关要求和国家林科院分党组的部署,2015年1月19日,我所召开了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蒋剑春主持。

为开好2014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班子全体成员于理论中心组学习时,重点学习了经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通过召开在职研究员、青年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等的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进行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地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这些充分扎实的会前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党委书记、所长蒋剑春代表所领导班子首先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简要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年党政领导班子所做的主要工作,随后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个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等方面,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征求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所长蒋剑春和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坦诚对待,不推诿,不敷衍、不护短,勇于担当;主动查摆剖析,积极寻找最佳改进方案。所领导班子成员还依循"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本着实事求是、相互帮助的精神,开展了深刻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抛开面子,直击问题,碰撞了思想,交流了心声,破除了障碍,凝聚了共识,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内容实在,成效显著。党委书记、所长蒋剑春和其他所班子成员都表示要以创优争先的进取心,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确保时间上不拖延,结果上不打折,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一定要给予群众合理合规的解答。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林化所改革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