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考核我所“四有”目标管理工作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5-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江苏省委组织部考核组余祥明副处长一行到我所考核检查党委“四有”目标管理工作。所党委委员、所班子成员和党群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核汇报。

按照科研院所党组织“四有”(有地位、有能力、有保障、有作为)考核细则,考核组先听取了党委书记蒋剑春2013-2015年“四有”目标工作的汇报,然后分别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有关各项工作资料和台帐、抽调50名在职各部门党员、群众进行自评打分的方式对我所党组织“四有”目标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在汇总以上考核结果后,考核组向所党委反馈了考核情况。

在总结反馈考核情况时,余祥明处长首先对我所党委近三年“四有”目标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我所总体能按照考核细则要求,抓好、抓实党组织工作,各项会务制度、党员活动、常规党组织任务等都在有效推进,廉政建设以及廉政工作是常抓不懈的。他还就进一步开展好“四有”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我所党委可以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同步推动,开展更多创造性的党组织生活,来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蒋剑春书记代表所党委对考核组来所考核指导党组织“四有”目标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并表态要按照考核组的建议和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四有”党组织目标管理的建设,进一步做好林化所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