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钓鱼协会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8 点击数:

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钓鱼协会主办,七二所承办的“第七届在宁部属科研院所职工钓鱼比赛”,5月27日在江宁区周岗渔场举行。来自21个院所的近70名职工参赛,我所职工代表队参赛,江苏省教育科教工会副主席陈望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江宁区周岗渔场竞赛区域,选手们认真地选好了各自钓位,做好了垂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有条不紊地摆钓具、打窝、静心垂钓,挥杆逸情。十点半钟,比赛结束。我所参赛队员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此次钓鱼比赛,安排有序,时间紧凑。尽管时间较短。选手们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拉近了各科研院所职工之间的距离。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